close
主唱:梁靜茹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都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 一直不停說服自己

害怕你突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湧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 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湧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最近突然喜歡上這首歌

也許是因為跟我沒有勇氣有關吧

因為辭職的事至今還沒說出口

我很沒用吧?

只是

我真的無法開口

因為沒有勇氣接受答案

所以只好三緘其口

我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越來越逼近8月了

我7月底以前必須要辭職

我卻拖到現在還沒說出口

因為我沒有勇氣

如果

我有勇氣

也不會像現在一樣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