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我醒了過來
想起了前陣子在街上發生的事情
我,深深的傷了2個人的心和友情
昱和晴筠
本來,我應該和昱一起的
卻在一週年後,背叛了
硬生生的破壞了昱和晴筠之間的友誼橋樑
因為晴筠的介入,和我的無法克制
鬧鐘指著230
事發後,每次都在這個時間醒來
是擔心,也是心虛
不知道昱後來怎麼樣了?
聽說事發後隔天,昱馬上坐了最近的班機

飛到紐約去
唉。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犯這樣的錯?
分手後,我總是醒在230分,然後輾轉難眠。

晴筠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這個時間點醒來?
看她的黑眼圈好像又加重了,是不是沒睡好
?
晴筠沒有回答我,只是搖頭不語。

看著她帶著黑眼圈上班、赴約,心裡盡是難過與心疼。
昱呢?她傷的比我們都還要深啊。
一個是她名正言順的男朋友,一個是她的超級好朋友。
她又何嘗不難過?
也許我們都錯了。

.....
『真是的,你怎麼每次約會都會想到她呀
?
你現在的女朋友是我。』

看著妳心虛的眼神,妳也在逞強吧?!
記得妳曾經跟我說過,妳想要到海平面的那一端

去看看這個世界是怎麼樣...
現在,妳的夢幻滅了,卻飛到另一個國度去
看著另外一邊的我們
2
天前,接到揚擎的電話
揚擎說,妳現在已經在另一個國度,不在這裡了
在妳回到台灣之後
一天下班回家途中走在人行道的妳
卻被一個酒駕的撞上,送醫不治。
可惜啊。
妳的年紀這麼輕,而且又靠著妳自己的努力坐上最高位。
不知道妳在另一個國度好不好?
昨天跟晴筠見面,跟她說了這個消息,晴筠一語不發的坐在副駕駛座

只是靜靜的流淚。
我看見的,不只是不捨的淚水更是悔恨。
妳說,妳在昱發生事情的當天
妳夢見昱來跟妳道別,並要妳跟我要長久,她會在另一個國度看著我們。
昱,她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很惹人憐,上班的時候卻和妳的本性完全不同一個人。
我認識的妳,是個好天真的女孩,上班時卻判若2人。
晴筠說:『那天妳在她夢中出現,要她別再把這些傷心的事放在心上
她已經原諒我們了,卻來不及跟我們說,要我們一直快樂,不准有任何一個人變心。』
到了昱家,看到的,是妳那冰冷卻帶著燦爛笑容的照片,彷彿已經沒有牽掛了。
留下了傷心的朋友和家人。
妳走進的每個人生命中,卻又離開了我們。
相信妳也不捨吧?
聽到晴筠說昱走進她的夢裡

揚擎也說:「妳也走進了他的夢裡,要他代妳好好孝順爸媽
並要你們節哀,不要讓她走的不放心。」
看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妳的可愛和貼心
言語中淨是不捨,不捨妳的年輕生命就這樣結束。
不捨貼心的妳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妳的部屬都來看妳了,照片上的妳彷彿很滿意妳所帶領出來的團隊
只是,他們都沒機會在聽到妳開會罵人、不開會時的爽朗笑聲
妳看起來好像也很不捨這樣的情況
尤其是妳看到了家人的不捨。
我們曾經說好的幸福化作泡沫飛走了
妳和家人間的幸福也煙消雲散了。
看著妳冰冷的照片,沒有人說話了。
大家都沉默下來,然後換上嚴肅的表情
送妳走最後一程。
大家都相信,妳一定會在回來我們身邊。
因為妳是那麼的貼心、惹人憐。
妳不會捨得看我們不快樂。
我們曾經說好一起走下去的
卻在我變心、晴筠介入後化作煙塵了。
說好的幸福在那件事之後硬生生的斷了。
妳,會過的很好吧?!
希望妳,來世能再找個好人家,像這個家一樣的疼妳

能夠再譜一段,說好的幸福感情
因為妳是特別的,妳是值得被疼愛、呵護的。
說好的幸福也許是傷人的
但是,我相信妳一定會在找到的。
我是信
曾經是妳的。
也曾經傷過妳的。
而妳,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但是我相信妳一定還會在與我們相遇的。
因為妳是昱,是最貼心、最特別的。


作詞 : 方文山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