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接近半荒廢狀態
因為.....
本小姐腦袋空了
而且,拜水災所賜
姑娘我...禮拜一又去了一趟等超級久的皮膚科診所去
但因為禮拜一是開學日,所以我莫約8點小忙完趕快打話預約
不然去真的要等超久的~~~
那天約下午的診,約到4點多,也還好有預約時間
才不用等很久,那天回到家也才5點多
(扣掉半個小時的車程,來回共一個小時)
我的腳底板長滿了“水泡”
很難過溜~~~
沒辦法正常走路
左腳都要掂起來走(總之就是“掰咖”啦)
現在左腳底長完又要換右腳底長
我已經感覺到右腳底開始癢了(長水泡的前兆)
其實,早在水災前就已經長滿水泡
但是水災後,變的超、超、超、超嚴重.....
腳都泡在爛泥裡
整雙腳都是脫皮、長水泡的痕跡
都已經呈現半爛掉的狀態了....
“住海邊”的保全到底還要我怎樣啊?
我送別家都沒事,沒有人管我穿什麼
你,管個屁!!
你又不是我老闆,你們公司的規定就你們公司的規定
管那麼多幹麻?
台X電都還有捐錢救災,你聯X啥都沒有
只會養一群看門的來管我們這些災民?!
管好你們自己裡面的員工就好了,管到外面來勒!
我又不在你們公司上班,你管屁啊!!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