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水災前被某家“住海邊”的警衛盯上後
今天第一次穿上布鞋去送那間公司
本來想著,他膽敢再跟我廢話一句
我要嗆死他。
想不到啊~~~~~
嚇死我啦,今天。
本來打算今天看到他,他在找我麻煩的話
我非好好罵他一頓發飆一次不可
可是,“住海邊”的警衛,今天非但沒找我麻煩
竟然還對著我“微笑”
這、這、這是要嚇死誰啊?
這個“死人面的”,今天竟然沒找我麻煩??
真的還假的?!
嚇死我了,實在。
喔,我的天啊~~(學韓劇的某個角色)
~~
災民很可憐他都不知道嗎?
那雙鞋可是我買的
我其他的鞋都因為泡水丟了
能救到一雙拖鞋就該偷笑了
真沒想到後來竟然竟然演變成這樣
災民沒錢啦~~~
雖然那雙鞋,鞋櫃上貼著“災民回饋專案NT.190”
但是,災民的$$都隨著洪水而去了
要買那雙鞋可是下定我好大的決心
這個月的薪水都要支出在棉被、枕頭、涼被、床墊和修理電器以及機車
根本就沒剩.....
這雙鞋,其實是我很大的負擔。
就當我準備罵人的台詞都準備、想好了。
他今天竟然吃錯藥的對著我微笑
只因為我今天沒穿拖鞋?!
真快把我給嚇死了~
他對著我微笑時,我睜大我的眼睛瞪著他
心裡os著:嚇死人,是在吃錯藥喔?
~~~
別想那麼多,不然會做惡夢~
哦~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