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外送
因為昨天下午很忙
有間公司訂了100多個
原本要他統計完後馬上打電話過來
結果他過了一個小時才打
這就算了
他還要3點20前到
但真的沒辦法呀
我有給他delay一下下
我昨天為了趕時間還抄小路
到的時候剛剛好看見那間公司的走出來
我好像隱約有聽到紅色的啦
原來是,她們打電話去問我老闆
老闆跟他們說我的車型
結果我昨天去到那裡
現場剛好有包括我的車在內2輛一模一樣的車
我的車是三XGT125
不知道哪家也剛好跟我同時間到達的
也是三XGT125
但是那一家的車是藍色
我的是紅色
難怪他們會找錯人
因為車子都是同一款
只差顏色不一樣
但說也奇怪
為什麼我看別人騎的同車款都很小一台
我的為什麼這麼大台啊??
我曾經問過熟識的客人、也問過我家人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是因為我的個子比較“嬌小”
所以車子看起來很大....
至少我的新車有小一點而且是流線形的
我媽以前那輛車
比我的還要大一台ㄝ....
而且好重喔。
我的車停下來要支撐起來
很easy很輕鬆
比起我那台“百戰小綿羊”還要輕鬆
那台“百戰小綿羊”還要拉半天他老兄才肯支撐起來
拉到後來,我都不理小綿羊了。
現在除了要載我媽出去之外
我都騎新車
比較快,而且不用踩半天還發不動....
現在是還好
“百戰小綿羊”修過了
偶而還會鬧脾氣
我還是不想理小綿羊
“吃油有夠兇”(自行翻台語)
還是小紅比較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