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還是和昨天一樣
委屈自己去跟垃圾車對望
原想抬頭看月光
月光沒看到
倒看到點點星光

丟完垃圾以後
要走去洗手
我抬頭往東邊看
赫然發現
點點月光悄悄的探出頭來
只是
月亮還是沒出來
我還站在那裡很久
餵蚊子
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不過...
看到月光下有個很亮的光點
出現2秒又消失了
我和姐姐看了很久
姐姐先進屋子裡
我還站在屋簷下不動
還是等不到月亮
都快被蚊子咬死了
趕快進屋
我好想知道
月亮下面的那個不明光點是什麼
因為它只出現2~3秒
然後不見
就再也沒看到了
只看到厚厚的雲層擋住月亮
月亮一直不出來
是因為知道今天會有很多人看她
所以害羞不敢出來嗎?
(眾人: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