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社會
什麼都不缺
就是缺乏愛心
昨天早上
因為媽媽沒辦法坐機車
所以我代替媽媽去參加一個法人團體的歲末祝福會
剛開始看到那個畫面
就讓我想起那一次次的天災
全是我們人類造成的
看到那個剪接畫面
想起我捐出去的錢真的微不足道
但是卻可以幫助很多人重建家園
看著那一幕幕的畫面
我流淚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誇張
但是想到那些因為天災而失去親人的人們
自己真的很幸運

我在會場學到的歌
農曆七月時也在市政府廣場聽過

誠心祈求天下無災
人皆平安遠離苦難
願持善念膚大地
世界充滿著愛和關懷


最近因為金融風暴
我也被波及
雖然我一樣兼2份工作
但是,我下午的工作被迫減薪
昨天在算薪水
2份加起來竟然跟我之前沒換工作之前一樣
我的天啊~~~
我打算在月底前趕快採購新的車子
卻因為這波可怕的風暴
讓我卻步不前
今天下午
收到了學校寄來的復學通知書
媽呀~~~
老天一定要這樣考驗我嗎?
我還有保費和電話費都還沒繳ㄝ....
一張保單6千還有一張7千多的保單
加上電話費(2隻)共7百多
再加上買車要5萬多
然後如果再加上學費一學期3萬
哇~~
我負債累累.....
Oh~No!
我祈求老天
我誠心的祈求祢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打工
偏偏我正財不多,偏財運不佳
我拜託祢大發慈悲
一次,一次就好
我不奢求有頭獎變億元富婆
我只求祢
讓我可以度過這次危機
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