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過了一天了....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月的開始....
這一年也已經走到尾聲....
在尾聲的時候發生很多事....
多到我真的很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一切的一切又會恢復.....
然而
這場夢
卻很真實的在我眼前上演
那劇情,很真實
真實到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很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幻影....
下午休假,早上下班後就直奔醫院
一直到剛剛才和我爸換班
好累。。。
我卻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內心的罪惡感一直加深
如果不是我....
那這場夢是不是就不會發生
醒過來後
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
事與願違
我每天睜開眼
媽還是在醫院
我還是要上班、醫院、家裡三頭跑
人家是蠟燭二頭燒
我是蠟燭切成三段燒
媽早上從手術室回到病房
我幾乎寸步不離
下午3點多很累
闔一下眼
我知道護士有進來量血壓
但是我真的很累
就沒有睜開眼睛坐起來
護士量完血壓、體溫之後
拍拍我把我叫醒
我媽在發燒
有些人手術後都會發燒
護士叫我起來給媽媽弄冰枕
還好5點多
燒有比較退了
剛好爸爸來跟我換班....
現在剛到家不久
天啊
各方神明啊
拜託
祢們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如果聽到了
拜託祢們保佑媽媽
早日康復、出院
我也不會那麼累、罪惡感也會消一點....
我真的快支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