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要上班、要回家還要跑醫院
真的很累。。。
媽媽明天要開刀了....
原本上禮拜五要開的
可是媽媽上了手術檯後就一直吐
醫生不敢開
所以延後到明天
希望一切都順利
媽媽也會早點回家、頭不會再暈暈的....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如果要減少我的罪惡感
你一定要好好的康復
好好的站在我眼前....
不然
我會一直自責的....
我也很不想要這麼健忘
可是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健忘
媽媽根本就不會出事....
肇事者一直說他們開很慢
但是
我禮拜五下午坐肇事者的車回店裡
那個車速
在產業道路是不允許的
雖然只有40~50
但是在那個羊腸小徑是會要人命的.....
我真的只能努力的祈求上天
拜託
快讓媽媽康復吧~~~
不然下一個倒下的會是我.....
我多麼希望
躺在醫院的是我
我寧可媽媽平平安安的....
眼淚已經不知道掉“幾桶”了
誰能跟我說
這一切都是夢
夢醒了
媽媽也會很平安健康的站在我眼前....
夢醒了
我也不會這麼累....
夢醒了
我的心就得到解脫....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