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多就出門上班了
原因是因為聯電2個部門訂了加加減減總共200多個餡餅
一整個忙到我虛脫...
老闆原本打算請他朋友開車幫忙
但是那位叔叔在忙不方便
所以原本是要用我的“百戰小綿羊”載2個箱子出去的
還好我想到還有我朋友可以幫忙
所以我今天是我朋友開車載我去南科....
到目前,這樣看來是還算幸運的
但是,背後的心酸有誰會知道...
訂單多的時候累的像什麼
沒訂單的時候又希冀生意快上門
看看別人在無聊、無意義的抗爭
我們是拼死拼活賣命的被坑
吃飽太閒可以出去走走
不然自己種個有機蔬菜也不錯
不要噴農藥太重的菜吃太多
腦子跟著在“秀逗”
沒意義....
也許很多人都只看到表面
但是,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人在默默的付出
辛酸血淚史默默的在人生劃下一筆又一筆
各位吃飽太閒的政客們
請想想台灣的未來
不要老是擺弄我們讓外國人笑話
無知的農民們
有時間抗議,到不如花點時間去研究你的作物
如何不被蟲吃,或者吃的更健康....
辛苦的上班族們
你們是人,我們打工族的也是人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請不要當“傲客”糟蹋我們
辛苦的打工族們
一時的辛苦只是為未來鋪路
現在的工作也許不輕鬆
但是,努力一點
成功,會是我們的~
我們的心酸也是有人會知道的....


p.s:謝謝今天載我去南科的朋友
謝謝妳的友情贊助吵到妳睡午覺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