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掛完病號
因為耳朵裡有“回音”.....
也許有人不懂,我也不會解釋
但是這真的很難過...
週遭講話太大聲我會抓狂....
醫生說我有可能是感冒...
早上上班時,要叫小朋友來拿他們的餐點
喊到一整個喉嚨快沒聲音....
一個高年級的妹妹跟我說:妳好可憐喔~~
我跟那個妹妹說:我昨天才剛去看完醫生....
天啊~~
懂得我們的辛苦的,有幾個??
早起有早起的好處
但是....
時序進入冬天了,媽呀!!
七早八早5點多要從溫暖的被窩出來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現在每天早上一定要喝ㄧ杯枇杷膏泡熱開水
我想說:小朋友們,老師昨天有來店裡交代
吃完早餐的小朋友,時間到了沒事的可以先離開進校門
不要在自己high翻天,吵死了!!!
耳朵很難過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