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們這裡幾乎每天有會聽到鞭炮、煙火聲
也不知道是哪裡的神明在做醮、熱鬧
就反正我每天每天都會聽到“ㄆㄥˋㄆㄥˋㄆㄥˋ”的聲音
實在有夠吵的。
前天因為我早上休假
所以我星期六很晚睡
幾乎是星期天的凌晨2點才就寢
凌晨5點多先被鬧鐘吵醒
(我忘記關鬧鐘)起來把鬧鐘按掉後又繼續睡
6點48分左右
整個像大爆炸一樣
“砰砰砰”的不絕於耳
我本來就打算睡晚一點的
結果被這些煙火聲吵到不能睡
起床梳洗後就出門了
11點多我從外面回來
又回去睡覺
下午要上班前又被煙火聲吵醒
(到底要不要讓我睡啊)
最後
沒辦法
只好再起來梳洗一次
準備上班
出門之後
在路上(大約在我家的田地在過去一點點)
又開始砰砰砰
我不知道那些廟又開始放煙火
不誇張
我真的整個被嚇到車子晃了一下
差點跌倒
阿是夠了沒啊??
這幾天一直一直在放煙火
是有多高興啊?
什麼祈求風調雨順
你怎麼不乾脆祈求“海角七億”得主趕快被關到死啊??
你怎麼不祈求“海角七億”得主趕快把錢吐出來啊??
吵死了!!
每天每天在那邊吵
我不知道在哪裡而已
不然我絕對絕對要去檢舉
我絕對要你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