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捫心自問





做了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當那天我想開

決定放棄這段感情時


我居然選在上個月他生日那天

我很殘酷嗎?

我問過我同事

我同事也是我的同學

她多少知道我和他之間的事

我問:「我會不會太殘忍?」

同事:「不會啦!你不要想那麼多,這件事是他不對,你不要想太多。」

確實,忍痛和他分開,真的

只是因為我無法在和他繼續

我和他理念&觀念都不同

只能說,我還活在遠古時代的傳統女子


我無法忍受他對我毛手毛腳的事實

我只是......

無法再和他在一起





我真很殘酷嗎?


最近.........


一直捫心自問著


也一直自問自答著

我這樣做是對是錯?




終於決定的時候

爲什麼?

那天下班後去他的公司

我對那裡很熟

但就是提不起勇氣

逛了2圈後

終於決定騎進去

和他同事聊很多

他和他同事是會用道理

折服我的人


我真的覺得他們都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 我真的無法在和他繼續


謝謝他的同事 謝謝他開導我

也謝謝我的同事  謝謝你陪我說話

更謝謝我週遭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陰霾

我只是沒流一滴淚而已

但 其實我的內心是有點受傷的

無所謂傷不傷心

事情已經過去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還是會問我殘不殘酷

但不會在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