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鳳凰花開

畢業的季節了

想想以前

踏出校園那一刻

心情是有點感傷的


在想著


要和同學們分開

心情是有點不捨的


在結束典禮的那一剎那

我不再是學校的一份子

我不在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

我只是一個初踏上社會的

青澀女孩

在大人的社會裡

獨自闖盪了3年

想想很不容易

我已經出社會3年了

而且再同一個打工的店面裡

沒有跳槽過的店面



待了3年

最近想要換個工作


都是個問題

我的求職路

比任何人都順遂

雖然只是打工性質

但誰比我幸運

一畢業就馬上找到工作

雖然是有點辛苦的工作

誰會覺得做早餐是很輕鬆的

回歸話題


畢業

乃是下一個旅行點的開始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