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看到鬼喔??

沒事哭那麼大聲幹麻???

聲嘶力竭、驚天地,泣鬼神、驚天動地

阿是怎樣???

我爸只是臉比較像兇神惡煞而已

需要哭ㄉ那麼用力嗎???

找我爸解決一些事幹麻都大中午ㄉ出來阿???

是不知道那時候我在休息嗎???

吵死ㄌ...........

是不會下午或晚上出來喔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熱

小嬰兒也不會曬到太陽

阿說到小嬰兒

厚....一肚子氣和火都上來ㄌ

罪魁禍首、兇手就是那ㄍbaby

哭ㄉ那麼用力、大聲幹麻???

我在睡覺ㄟ

我又不是像嬰兒一樣

吃飽睡、睡飽吃,不高興在給你放聲大哭

我要上班ㄟ.......

我需要ㄉ是休息ㄟ

你也不必要吵醒我吧???

要不是看在你是客人

我早就罵下去ㄌ

怎麼可能是簡單ㄉ瞪你一下

不、可、能

換做一般人

我早就連帶髒話開始罵ㄌ啦

哪會讓你那麼好過,只是輕鬆ㄉ,不痛不癢ㄉ一瞪

根本就是不可能ㄉ事

〝因怕死撥〞

吵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