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日凌晨4點睡覺後
今天也是凌晨12點多才睡著
昨天是因為不用上班所以坐在電腦前一整夜
今天則是因為.......
鼻塞!!
翻到12點多好不容易睡著
凌晨3點30就醒了
而且醒來後也很難睡著
於是起來坐在客廳看電視
直到清晨5點回房間準備去上班
5點10分開啟我家大門
在開車庫的門
我把車牽出來後
關上車庫的鐵門
正當我準備發動機車時
我看見我媽走出來
去到店裡也才5點20幾分
老闆娘看到我也很訝異
因為暑假期間我可以不用太早到店裡
我跟老闆娘解釋說:因為鼻塞,所以我睡不著....
3點多就醒來了,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5點才回房間
鼻塞真的好難過啊~~~
尤其不能說話。
因為鼻音很重....
被禁止說話。
(這是在家裡喔)
在店裡我還是要開口....
就怕嚇到客人,鼻音實在有夠重
早上下班又去了一趟診所
醫生問我症狀有沒有比前天好很多?
我跟醫生說:比前天還更嚴重ㄝ....
因為前天至少沒有鼻塞到鼻音很重
今天是整個鼻塞到不能睡....
好難過啊~~~~
老天爺~~
救救我吧~~~
千萬千萬別讓我在繼續這樣下去了
因為我不過擤鼻涕幾次而已
我已經感覺到我的鼻子開始脫皮了.....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