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鳥屁!!
農曆七月在收驚的喔?
生病不找醫生,找神明?
當神是萬能的嗎?
也太走火入魔了吧?!

話說,我爸有在幫人收驚
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有個住附近的阿婆
80幾歲那邊吧?!
平常有什麼事就一定會來找我爸幫他收驚
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聽他媳婦說,這次水災後阿婆就變這樣了
叫他看醫生還堅持不要,說要先收驚
媽的,收驚要真這麼好用還要醫生幹麻的
再說,今天需要收驚的,不是你這個老太婆
是我和我姐,你知不知道今天可把我們嚇傻了。
且讓我細說分明。
今天中午阿婆由他媳婦陪同來我家
但是,農曆七月不應該幫人收驚的
我爸還是收了
聽我姐說阿婆進到我家門時就覺得氣色不是很好
(阿婆在他家就是這樣了,堅持不看醫生)
然後我爸幫阿婆收驚開始不到一半
阿婆突然吐了一攤血
基於禮貌原則,我們幫阿婆叫了救護車
救護車來之前,阿婆堅持要上化妝室
(ㄘㄠˋ這是我家ㄝ...善後
(整間屋子消毒包括地板化妝室和椅子全都重新洗過在消毒過)都是我們好嗎?)
姊姊先陪阿婆去
姊姊一開始是很冷靜的
不到3分鐘,我看到姊姊匆忙的跑了出去
然後開始乾嘔
我帶上我的觀音項鍊(護身符)去幫忙
一開始我是去幫我姐紓氣(拍背)
救護人員說要我們一個去看著阿婆
於是我去了
媽的,這個時候阿婆的媳婦竟然走到沒半個
搞屁啊!!
我姊先到鄰居家休息
後來我去看著的時候
我也匆匆的跑出去乾嘔
然後我做了好幾次深呼吸
強打精神再去看著(救護人員說要看著阿婆以防跌倒)
好不容易阿婆的媳婦來了
我終於受不了又再次衝了出去
我媽叫我也到鄰居家休息
今天搞屁啊!!
受驚嚇的是我和我姐
不是你這個阿婆ㄝ!!
沒事幹麻那麼固執啊?!
中午因為被嚇到,中餐也沒吃
我就回房間休息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幫忙,連帶我也嚇出一身冷汗....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