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休假
早上去觀音廟和媽祖廟拜拜完後
回家休息
剛剛騎著我的小折(買新車送的)
到我家的田園去晃一圈
我家總共2塊田
我先去我每天會經過的那片祖田
再去我爸後來買的新田
然後我從新的田園那裡繞過我家後面
到我叔叔家那邊鑽出來
回到家後,姐姐不在
問了另一個姐姐
她跟我說姐姐騎腳踏車到田裡去了
我又把小折牽出來
又出門去一次
我的腳很酸
屁股好痛喔~~~
我已經很久沒騎腳踏車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被機車給寵壞了
出門不管遠近
都是騎機車出入
從我買了新車之後
那輛腳踏車放著也是可惜
所以我還是會騎去附近的商店
還沒騎這麼遠過.....
唉~~
這就告訴我們
人活著就是要運動.....
我要繼續去哀號....
我的屁股~~~
還有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