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
好想....
好想燙頭髮喔~~~
現在在考慮到底是要離子
還是要繼續燙捲
我有一些些自然捲
可是我又想離子
我認識的設計師又希望我燙捲
我現在陷入兩難的抉擇
我覺得離子頭髮會變很直很好看
可燙捲又比較不用去煩惱頭髮不好整理
現在一整個
煩!!!
快過年了...
我想要過年前燙髮
新年新氣象啊
只是....
現在要等著被裁員了...
要開始尋找新工作了....
以前的那間早餐店
我是不可能再回去做了
那裡的薪水....
好差喔....
不然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
那間早餐店我熟到不能再熟
我也不可能再回去了...
可又能做什麼呢?
自己創業自己開店
也沒地方開呀~~
鄉下地方餐飲的都已經飽和了
光是我家附近就有六間賣早餐的
天啊~
我應該擠不下去吧
而且我年紀又輕輕的
六間早餐的都已經是媽媽阿嬤級的了.....
我這黃毛丫頭憑什麼跟人家擠那小小一塊生存空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