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肚子火啊~~~~~




今天經過前天發生車禍的現場附近



停下來買中餐......






聽到一件另我更火的事.....





聽說~~~~


那個肇事者竟然跟他朋友說






錯在於我







他馬的卡好咧




他是哪隻眼睛看到我錯了啊?????





我停在路邊都有事咧!!!!!






去他ㄋㄟㄋㄟ的自己沒帶眼睛出門





還敢睜眼說瞎話






別以為我被送上救護車不在現場






他就可以推卸責任啊!!!!!





我雖然被撞到,但是我的意識很清楚




我的記憶雖然被撞到有些混亂





可不代表我什麼都記不得











他見鬼啦!!!!誰會沒事停在路中央讓車撞啊?????








又不是










"ㄆㄚˊㄉㄞˋ"





誰會沒事喜歡被車撞.....







去他ㄋㄟㄋㄟ卡好的



剛好從前天到昨天的













一肚子鳥氣無處發










就抓這個替死鬼讓我砲轟好了!!!!















眼睛瞎了



就別騎車在大街小巷亂晃



增加社會負擔


竟然敢含血噴人、做賊喊抓賊




我都還沒叫你賠償我的



看來我不耍些手段賺取我花費


的鈔票填補我心中的傷口






這口鳥氣我嚥不下......






火火火火火













一肚子火!!!!!!!!







當天晚上我去警察局製作筆錄

警察是跟我說

他是把肇事責任推給轎車車主

但,不管他把責任推給誰

肇事者還是他

他跑不掉的

卸責???

有膽在卸啊!!!



這口氣我嚥不下


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