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

上禮拜車禍之後....

這幾天去換藥

好痛喔~~~~


因為天氣冷,然後受傷的地方硬梆梆

推拿師在"ㄑㄧㄠˊ"的時候


我痛到哭了......

因為真的好痛啊~~~

我真的要大罵那個缺德的肇事者

太可惡太過分了

都是因為他

害我必須接受"不人道"的折磨

該下18層地獄的該死的傢伙

沒誠意!!

到現在都還沒跟我談賠償事宜

難不成是我活該倒楣啊???

有夠倒楣的...

明明就有打方向燈,還停在路邊

連過個馬路都有事

倒楣成這個樣子的...

去死啦!!!!(肇事者)


氣死我了~~~~


很痛ㄝ.......

聽說他自己也擦傷...

他活該啦!!!!


誰叫他不帶眼睛出門!!!


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