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朔到今天中午.....


因為我11點多才下班

我回家一下

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又出門去

當我處理完事情

經過一間便當店

就順便停下來買個午餐


結果~~~~~


當我點完餐準備結帳時.....


那家便當店的服務員居然衝著我叫"先生"

哇勒......


這位阿姨.....

我的頭髮是長的.....

身體特徵也很明顯啊~~~~

我是小姐不是先生啦~~~~~

你是哪根筋錯亂了????


怎麼可以衝著我叫先生????


人家可是道道地地的小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