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

現在是怎樣????

鳥事一籮筐....

話說昨天....

昨天早上因為我的眼睛很癢很痛

我去看眼科醫師

結果皮夾裡的夾層全找過

獨獨忘了還有一個夾層












找不到我的健保卡






結果去重辦

昨天晚上7點多

開始上吐下瀉

居然我那失蹤的健保卡找到了

我當下整個快昏倒.....

到現在

我依然因為上吐下瀉而整個虛脫沒力.....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只能吃清淡的....

害我整個好扼腕....

因為我麻和姊吃餅乾誘惑我啦....

真可惡!!

什麼鳥事啦....

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