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最近是在ㄙㄨㄟ什麼意思的?

先是上禮拜五車禍

後照鏡破掉一支

禮拜六外送回來

在台積電某個哨口前等紅綠燈

又被一個騎車沒帶眼睛出門的歐巴桑

從我右手邊ㄎㄟˊ過去

去她乃乃卡好的

我禮拜六早上才換了一支新的後照鏡

正是右邊的後照鏡

又被那個歐巴桑ㄎㄟˊ過去

她沒停下來說聲對不起就算了

她居然是停下來看一下她左邊的後照鏡

闖紅燈繼續走了

她闖紅燈ㄟ

我在等紅燈ㄟ

她是沒帶眼睛出來喔?

還是他根本是色盲?

太過分了

還好我沒受傷

不然我看她還能這麼好過

阿不是說闖紅燈要重罰?

怎麼鄉下地方沒在抓的?

就連一些開車的都闖紅燈不禮讓行人都沒事

那我們這些機車騎士就活該倒楣嗎?

最ㄙㄨㄟ的是禮拜五還是在平交道前和人家發生擦撞

幸好我已經過平交道了

但是....

農曆年都還沒到

我就已經先ㄙㄨㄟ起來放

是怎樣?

奈ㄟ安捏

〝ㄙㄨㄟㄍㄚ五春〞

總之就是ㄙㄨㄟ啊!

希望接下來就是我的好運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