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路上

總是會看到幾個怪異獨行的人


有人總是穿的很破爛活像乞丐般

露出變態笑容

衝著路上的ㄇㄟㄇㄟ笑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在我們這個地區


至少我的活動範圍內


有這麼多怪咖


剛剛有說了穿的破破爛爛活像乞丐


但也有人穿的很休閒


可共通的特點就是


喜歡衝著路上的ㄇㄟㄇㄟ露出變態般的笑容

那個像乞丐的

真不是我在說


我其實看過他很多次

出去便利商店會遇到他


在上班地點又看到他(煩不煩啊??)

真的只有這是乞丐嗎?來形容

因為....

他的"白T"有本事穿成"黑T"
而且還破了一個非常大的洞(是刻意弄破的嗎)
但誰會那麼無聊??


我不知道......

原來....
我的變態緣這麼好??

只要出門就會遇到

我只能說

變態怪咖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