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阿扁總統南下

到我們善化來

而且其中一站有到我所居住的村莊裡


關於這個

我個人是不怎麼有興趣啦

不過就是會有人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讓我想不記住都難

而且我一直認為....

這只是作秀且浪費人力資源

因為......

下午1點多

我準備出門上班

就看到大批警力在那裡管制交通了

我覺得....

這根本沒必要

畢竟我們只是鄉下地方

而且你人都還沒到

就已經把我的活動範圍給封住了

請問


我該怎麼出去上班

難道要我罷工嗎??

拜託....

我也只不過是四處打工的可憐窮學生而已

罷工是沒有薪水的


我和你可不一樣啊.....

你只要出一張嘴就有大筆鈔票可拿

我辛苦的軋2份工作也不過區區1萬多不到2萬

你沒必要"七早八早"就開始管制交通吧

我上班遲到你要負責嗎??

而且現在油價高漲

你害我還浪費油繞好大一段路

請問你做到了什麼??

只不過是短短幾分鐘的視察訪問而已啊

幹麻浪費人力資源啊?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