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愛編織謊言
負責配合表演

我受夠了這樣的劇情不在陪你繼續演
我始終無法將你從記憶中抹去
我一直無法將你和她相擁的那一幕遺忘
在人來人往的街
我只能傻愣愣的任憑我無意識的走著
我怎麼回到家,甚至我怎麼流淚,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一幕,很傷。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我還是只能放手
讓你自由去飛
我不在為你流一滴淚
和你的過往
我決定將它鎖在一個
很遠很深的地方
不在想起。

漫無目的的走在沙灘上
怎麼會來到南台灣,我不懂。
或許該說,我一直都毫無意識
從目睹那一幕開始
我從來沒有一天是正常的過
一直一直都沒有意識
應該說,忘了。
忘了怎麼來到這裡
忘了怎麼回到家、忘了怎麼流淚
甚至忘了自己是如何睡著的,忘了
一切都忘了。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走在南台灣的街頭
我不在將你放在心間
此刻的我,只想狠狠的逃離
我朝著大海狂吼
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用盡我的力量朝著大海狂吼
然後我跌坐在沙灘上
一直強忍的淚水
終究掉了。
我還是,忍不住淚流。

不知不覺走回民宿
『丫頭,妳怎麼了?哭過?
開口的,是民宿阿姨。
「阿姨,我沒事。很好。」
『好吧。既然妳不肯說,阿姨也不在過問。不過....
「阿姨有事嗎?
『有人來找過妳,妳的手機也一直響個不停。
看妳辰哥哥臉色,他被妳的手機吵的沒辦法睡覺。』
「對不起,我終究還是給你們添麻煩了。
我現在就去打包行李。對不起,也謝謝你們這2天的照顧。」
『妳要去哪?看看妳現在這個樣子,像個行屍走肉
就這樣走在街上,很危險知道嗎?
「我....對不起。」
~~
嘆氣,只能嘆氣。
『丫頭。』
「什麼事?
『沒什麼,不過,妳堅持回家的話,我載妳回去,我也該去看看我妹要鬧到什麼時候了。』
「對不起,老是給你們添麻煩。對不起.....
『嘿!妳說了第N個對不起了喔。我們現在要聽的,不是對不起,而是妳爽朗的笑聲。
什麼時候妳才可以敞開心胸,看看妳可愛的臉龐,終日籠罩著憂愁
不適合妳。笑一個給嵐哥哥看。』
『算了吧!二哥,要丫頭現在笑給你看?只怕比哭還難看喔。』
呿呿呿,你太久沒吃我拳頭了嗎?
『不過....我說丫頭,妳還是多待幾天吧。
看看妳現在這個樣子,回工作崗位只怕更危險,妳平常的戒心都不見了
剛妳回來後面跟了2個人妳不知道嗎?
「有嗎?
『沒有嗎?
『這個時候,你們兄弟倒是挺有默契的,真是。』
『丫頭,別聽妳宇哥哥亂講,那2個,是妳乾爹派的保鑣,妳宇哥哥會這樣說
是要看妳是不是真的完全沒戒心,看來妳知道那2個的存在,所以才會懷疑。
看來,妳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戒心的。』
才怪,她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兄弟倆跟在她身後。
『真糟糕,看來妳還是必須乖乖的待在這裡,直到妳完全忘了感情帶給妳的創傷。』
我試著反駁,但是力不從心,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有保鑣的存在
也許該說,我一直都忽略了。

走在沙灘,走著走著,突然好想騎單車
回民宿跟阿姨借了單車
一路向北狂
彷彿這樣我才能狠狠的把他們甩在腦後。
『丫頭,妳又單車了喔?這樣那輛單車會哭喔。』
「爹地,你怎麼會來?
『來看看妳這個只顧著傷心都不接電話的丫頭啊。』
『丫頭,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挑我的單車,然後每次都車啊?
「我怎麼知道那麼剛好都挑到你的單車?我很想挑你妹的單車啊。
我知道姐妹傷我很深,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氣姐妹ㄝ....
~~所以我只好單車啊。」
『好啦!看來妳好了,可以回家了嗎?
「一定要這麼急嗎?
『妳還沒玩夠?還是,妳想要見他們?
「他們??
『來這套,妳明明知道是誰?
「那我可以選擇不知道。」
『算了。回家吧。』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我狠狠的拋開了你們帶給我的傷
我也狠狠的拋開了那一幕
狠狠的。
我將那份傷心,留在南台灣的海邊。
回到工作崗位,重出發。

作詞:Wonderful
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