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那一年你和我在沙灘上
靜靜聽著海浪打在沙灘上的聲音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看著你那憂傷的眼神
彷彿在跟我說你的不快樂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   回不去了」

那年夏天
我們結束在那片寧靜只有浪潮聲的沙灘
因為你
放棄了任何人,放棄了深愛的我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   卻沒捨不得」
我一直在那片相遇、相知、相惜的海灘上
看著夕陽落下、朝陽升起
和你一起踏過沙灘的足跡,彷彿從來沒有消失過
和你一起逛過的大街小巷,彷彿還有你的身影
和你一起拍下的照片,彷彿跟我說著你還在某個角落看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
我受著   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  因為一切都值得」
看著你的照片
感受著你好像還在我身邊的氣息
你在哪裡?
我等不到你,也沒辦法等你了
我緊握著我們一起拍的照片
笑著沉沉的睡去。








這是我高中最後一年的一篇文章
記憶不深,原稿被我丟了
只能在腦海裡拼拼湊湊
甚至用現在想到的寫下來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能感動多少人
我也不能肯定這篇文章一定能感動人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不吝嗇的給予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