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有意是刻意
有意無意是故意
刻意故意是無意
無意愜意是介意
愜意介意變淚液
淚液是心碎的過程

而那過程
即便在美在痛也成肺腑之言

而那肺腑之言

最後成了
最傷最痛的無言
少了你的日子不只是無言
那份悠然自得的悠閒
變成滴滴傷心淚珠
傷心淚珠流向天邊

那片湛藍的海水
帶走我的心碎
也帶走你的美麗謊言


變的無可救藥
拼了命的想你

來不及
看著你跟著人潮散去
耳裡聽見風的訕笑
笑我的癡我的傻
在你眼裡心裡
這一切已成回憶
在我心裡彷彿被刀劃一記
開始
漸漸失憶、失意

不在去想起
你的刻意、故意、有意、無意
我只想
遠遠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