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朋友那裡,因為我跟朋友約好,她要幫我燙頭髮
從早上忙到下午,老闆還打了2通電話找我。
但因收訊不佳沒接收到啦
剛剛下班時為了要拍我燙完頭髮後的樣子
去撞到頭,痛死了~~~
而且...拍出來效果不佳
所以我...放棄。
媽剛剛進來要跟我說話
一看到我頭髮竟然說....
妳怎麼用成這樣子,好醜喔。
哪會啊,很好看ㄝ....
而且,而且,她還花掉我的總財產....
“四個小朋友*2”(就2張千元大鈔啦)
因為早上休了2個禮拜,沒錢了...
都窮到被鬼抓走了。
下午的工作要等16號才有領薪水....
我阿木竟然說...很難看~~
嗚哇....我要哭了啦!!!

在這附上照片
→這是燙髮前

燙髮後(正面)→這是燙髮後(正面)“未開閃光”

燙髮後(背面)→這是燙髮後(背面)“未開閃光”

不知道為什麼,燙完頭髮後拍照,好像都不明顯ㄝ...
是我比較適合直髮嗎?

在附上另2張照片
開閃光後→這是開閃光後之正面

開閃光之後→這是開閃光後之背面
是心理作用嗎?
開閃光後,比較明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