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停了之後
很熱~~~
超級無敵熱!!!
然後今天
我真的搞不懂我到底在忙什麼
搞到我的腳超級無敵痠~~~
腰也超級無敵痛~~(都快挺不直了)
昨晚也一整個不知道手到底在痛什麼
痛到我貼了藥布還是覺得痛~~
搞什麼我的脖子也超級無敵痠
肩膀也超級無敵僵硬
搞什麼我一定要當個氣象台?
搞什麼下雨前這裡痠、那裡痛
搞什麼下雨之後天氣竟然這麼的悶熱?
搞什麼為什麼今天大家都要畢業典禮
搞什麼我中午竟然忙到12點多才下班?
只因為有2、3間小學畢業.....
為什麼今天這麼熱??
不是說要下西北雨?
下在哪裡??
我看不到啊!!
我只看到一個超級無敵氣象台
不知道搞什麼忙的團團轉~
然後
忙到自己一直在喊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