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了一場大雨
今天沒有雨了
反而颳大風
今天颳了一整天的北風
像在颳颱風一樣
風大到我順風時是被風吹著走
逆風時騎不動
下午上班時還要撿紙袋
因為風很大
拿在手上的紙袋被風吹走了
所以要追
還有保溫蓋
要把餡餅放進保溫箱時
蓋子因為太輕
被風吹著跑
我在後面追
還好沒有飛很遠
就大概幾步的距離而已
就被我攔截下來了
也還好蓋子沒有斷掉
(因為那是保麗龍)
不然被風吹久
也不能保溫了~~


這幾天
火氣太大
可能還加上細菌感染
我的眼睛好痛喔。。。
好像長針眼了~~~
我要趁還沒長出來趕快去熱敷啦~~~
不然長出來之後,才是真正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