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個多禮拜的年假
我終於....
要收假了!!!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我真怕我在繼續放假下去
我的腰就真的要斷了。
因為每天都晚晚才起床
平常早起習慣了
放假這幾天9點多才從被窩裡鑽出來
9點多已經是極限啦~~~
在晚就不行了.....
腰很酸呀背很痛
合起來就是一整個腰酸背痛
哇哈哈
我終於....
要開始上班了....
什麼時候
我竟然這麼期待開始上班的日子
是因為怕嗎?
景氣夠差了
我大概3月初也沒工作了
是因為怕這樣,所以不敢放假嗎?
我想,大概吧。
唉~~
總而言之
我要開始上班賺摳摳啦~~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