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跟我阿母出門去
每次跟我媽出門
都要膽顫心驚
因為
我媽她.....
騎車實在太~~~~
恐怖啦!!!!
回到家之後
我跟我姐說:
跟媽出門以前要記得保一個險
那個險叫做“驚嚇險”
(我知道沒這個保險名稱,完全說說耍嘴皮。)
但是
我真的好想發明這個險
因為我媽騎車真的超恐怖的
我都不敢讓我媽載.....
真的太~~~恐~~~怖~~~啦!!!
別說她騎車
不看紅綠燈
剛剛讓我媽載
也差點出車禍
嚇到我啦~~~
嗚嗚~~~
 真的
誰趕快發明保險叫做
“驚嚇險”
我一定會第一個保
當你的第一個驚嚇客戶
飽受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