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獅子座
但是
我很重感情
(多情種子)
重感情真的不是一種錯
今天
得知我常去串門子的地方
今天是營業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打烊後
大家就各奔西東了
這和重感情有什麼關聯?
對我來說,大大有關
因為重感情的人
會覺得捨不得
尤其
裡面的工作人員
都是熟到我去就可以坐很久(聊天)的熟
一下子得知這個消息
會有一點不敢置信
而且有一種
不捨
畢竟我在那裡串門子也快2年了
雖然
我會失蹤大半年才又會看見我出現
但是
人總是有感情的
相處久了
初聽到這個消息
都會很自然的打從心裡不捨
現在
我又少了一個地方讓我串門子
又該開始尋找下一個可以串門子聊天的地方
又要開始重新適應
又要回家跟電腦電視相對看
重感情
真的不是一個錯

會想念你們的
陪我聊天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
未來的日子都能夠順心    平安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