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奈、奈ㄟ安捏~~~

我ㄉ手機....

居然.......

不見了..........

好沮喪......

擔心ㄉ不得了阿

我ㄉ手機......

唉~~~

都怪我

沒事去湊啥熱鬧

我姐沒事幹麻拿手機出去給我

如果

如果沒有這一切

我ㄉ手機是不是就不會不見??

如果我乖乖待在家裡

如果我姐姐沒有把手機拿過去給我

如果沒有這一切

那麼我ㄉ手機是不是還能待在我身邊

難道

今天是我ㄉ悲慘日嗎???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ㄟ.....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壽星不就要運氣旺嗎???

為什麼我運氣這麼背呢???

最近一直看見一ㄍ死變態

難道......

我疏於戒心

應該要知道他出現就不會有好事阿

為什麼會疏於防備???

唉~~~

簡直欲哭無淚

唉~~~

事情都發生ㄌ

也只能接受ㄌ.........

只是.........

我ㄉ手機就這樣不見ㄌ.....

怎麼會這樣???

我ㄉ手機......

大概在也回不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