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火氣大......

天氣熱,我工作ㄉ地方悶

電扇不夠涼

今天來ㄌ一ㄍ歐巴桑

很光明正大,大大方方ㄉ就往我那邊站

我腳下ㄉ電扇理所當然就是給他吹ㄉ樣子

**&#@@@**00XX(兒童不宜)

很熱ㄟ,還有他很多話

整ㄍ攤子都他在說

不識字,紙袋明明寫ㄉ很清楚是啥口味

還一直問,是不認識字喔????

還說什麼夏天比較少人要吃我那裡ㄉ點心

屁勒

那今天買很多ㄉ都不是人喔????

那ㄍ歐巴桑自己也買ㄌ20ㄍ他不是人喔

還為ㄌ他加班到6點

火一直上升

天氣熱ㄉ要命

我又快要中暑ㄌ

死歐巴桑還理所當然ㄉ佔住我ㄉ電扇

阿那ㄍ電扇是要吹他ㄉ喔???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