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是真的



喜歡你                    是真的



愛你                          是真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是真的



我對你不太熱情                 不是真的



我有我的表達方式                           是真的


你不懂我的表達方式                   是真的



我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是真的



聽你說出口分手的話



我會傷心                    是真的



珍惜你我的回憶                     是真的


我對你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