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0
也是我下午工作的地方“搬新家”的日子
因為原地主不租了,所以今天宣告正式搬家
今天早上加班到12點多
等我經過我下午工作的地方時
才發現,已經搬走啦~~~
我還是只知道在屬於三級古蹟的媽祖廟斜對面
至於確切地點...我不知道...
看來明天下午要提早出門了~~
因為接下來我還要多騎一段路
所以明天開始,要提早出門了....
媽呀!!
我的油缸還撐不撐得住啊?
有一段距離溜....
還有、還有,停車位勒?
有沒有停車位啊?
我的“百戰小綿羊”要停哪啊?
阿娘喂~~
要多吹一段路的風
很冷溜....
媽祖保佑喔!!(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