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早上的工作是在一間小學對面


今天......

學校的老師帶著應該是一年級的小朋友

到學校外面


認識學校所謂的愛心服務商店(雖然我不知道是幹麻的)



But.......

今天小朋友們要回學校時

經過我的店裡

那時我正準備要外送的飲料


老師就跟小朋友說

"阿姨"問好

小朋友很乖的真的衝著我大喊"阿姨好" = ="

我也只能苦笑的跟小朋友們打招呼


老師~~~~

可以跟小朋友說叫我"姊姊"就好

本小姐才20ㄝ.....(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   =")

"阿姨"......會不會太老了一點.....


接著因為他們要回學校了

老師要他們跟我說再見

有一個小朋友居然在要走之前跟我說


"阿姨"好矮喔~~~

哇勒.....


小朋友....


姊姊還年輕....還有機會再長高高....

請不要說我很矮....

這會讓我心靈很受傷好嗎???


而且


長不高我也很不願意啊

誰叫我沒事遺傳到我媽的嬌小個子呢??


在說


身高


一直是我的痛處


小朋友.......


你可以講小聲一點


我可以裝做沒聽到沒關係


但是



你講那~~麼大聲


我要裝做沒聽到都很難ㄝ.......


讓我的"小小"心靈嚴重受創.....


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