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

因為手很痛沒辦法更新

 

 

最近因為一些些煩雜的原因

手部去開刀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善心大德的祈禱+祝福

前幾天去拆線了

但是,後續的日子裡要努力復健

誰叫我的傷口正好在關節處呢?

醫生大人說:以後要常常動動關節,不然會整個萎縮

哇勒.....

五年前開刀都沒這個煩惱說....

(迷:廢話,五年前開的是腦袋瓜的上面“頭皮”又不是手)

對,五年前頭皮上長了顆血瘤,五年後因為病菌感染,手上也長了顆瘤

五年前在頭皮上劃了一刀,現在有個小部位是沒有頭髮的

那時,因為開刀要把頭髮剃掉,我還曾經抗議過

但後來就算了,因為那個地方剛好有頭髮可以遮住

我停止了抗爭

但是,五年後,這個部位還真讓我工作不便

剛開完刀的一個禮拜都不能碰到一滴水

怕傷口潰爛,所以我一直帶著手套工作

還真是不方便.....

禮拜一去拆線時醫生大人要我把手伸直

哇勒....

這是強人所難嗎?

開完刀醫生說不可以過度伸展,是怕傷口裂開就麻煩了

(其實是我還要挨第二次的針)

拆線時醫生叫我手伸直,這時候已經伸不直啦

後來醫生說要我常常練習,不然就會真的萎縮掉,不能動....

上禮拜剛去開刀時,才剛要打麻醉針

我問醫生會不會痛,醫生說會

打下去我真的想要罵髒話

因為....還真他媽的有夠痛!!!

 

 

這期間,謝謝伶和我朋友還有7X11的店員們

謝謝你們給的鼓勵和加油

我勇敢的撐過來了,接下來

就該是我乖乖的、痛苦的復健之路了.....

 

好不容易得到醫生的允許可以碰水了

可以碰水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衣服

因為不能碰水,所以這幾天都沒洗衣服

還好我累積的衣服不多,不然這下有我受的了....

(謎:不會用洗衣機啊?)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都說不能碰水了

還用洗衣機勒....

洗衣機還不是一樣要碰到水.....

 

總之,感謝我身邊的人給我鼓勵、精神上的支持

我要開始辛苦的復健之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