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突然之間感覺到肚子一陣痛

而且還是很用力的絞痛

冷汗直流、狂飆

整個額頭都被冷汗浸濕了

由於也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所以我直接跟老闆說讓老闆讓我先回家

但是為什麼我堅持要先下班回家呢?

因為....

我會認馬桶,也認床。

在外面我很少很自在的上洗手間

所以我寧可忍到回家

停好車後趕緊用百米速度狂衝進屋

今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狂拉,都已經腿軟了

還是有feel,我沒有吃壞肚子呀

(我根本沒啥進食,我早餐沒吃,中午回家去買一碗皮蛋瘦肉粥,就這樣而已)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已經不知道跑幾次洗手間了.....

現在整個內分泌失調,好難過呀!

肚子還是繼續脹痛

會不會是.....某個前兆呢?

非常有可能,我看這天我得注意

不能喝太多冰的....

我這陣子一直都喝冰的

希望這次不會有問題才好

等這次結束後,我決定

我在怎麼討厭中藥的味道,我還是要去找中醫師

調理好我的身體,接下來冬天快到了

必須好好的調養,冬天才不會一直感冒~~~

加油,自己

一定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