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今天凌晨在進行搬家手續

弄到很晚才睡

大約凌晨2點吧?!

今早(我休假)一大早(對休假的我而言)

7點多接近8點,我阿爸打電話給我

睡的迷迷糊糊,知道電話有響,但是找不到手機

(手機在我腳邊)

只好起來接電話,原來是我阿爸要我幫他買皇帝豆的種苗

然後阿爸跟我說那裡是舊戲院的南邊

哇勒....

“把”,拜託,那個戲院已經年代久遠而且已經不知道改建成什麼了

我怎麼知道是哪裡啊?

還有啊~~~我方向從來沒搞清楚過....

我只知道我要回家的路怎麼走

還有我要打工上班的路徑

你跟我說東西南北我根本就搞不清楚

你直接跟我說要買種苗就好了

跟我說什麼戲院南邊

害我“霧煞煞”

睏死了!!

本來打算休假日睡晚一點的

但是,除非我很晚睡,不然我也是睡不晚型的

因為平常一大早5點(真的是一大早)就起床梳洗上班去了

由於平日早起習慣了,所以假日也是睡不晚的

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醒來然後起床

不然會....腰酸背痛

真是的,早知道當初就別找這工作

累死了。

好想去補眠喔。

可是,一定會睡不著的。

所以,我繼續去慢慢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