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知不覺又是一個月過了
新的一個月到來
暑假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中小學生快開學了
開學後,不能像現在這樣
悠哉悠哉的坐在電腦前
亦或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這個暑假....
好熱啊!!!
真的好熱~~~
回想起去年
至少都還有颱風過境
把我困在家裡出不去
今年一點點風都沒有
就連雨也一滴滴的不見
好熱啊~~~
正需要一場大雨來消暑
卻一滴都沒有

不知不覺
又是一個月的過去
8月份的壽星好多
(至少我認識的都在8月)
這個月荷包吃緊
就連儲金也都呈赤字狀態
怎麼辦?!
這個月要開始勒緊褲帶了~~
因為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半年
我要開始存錢繳保險費了.....
一張保單還有車子的強制險.....
都快到期了~~~
我的天呀~~
為什麼偏偏我的偏財運不佳呢?!
正財因為不景氣縮水了....
為什麼有人可以很狗屎運的中頭彩
為什麼我連發票的最小獎都不會中.....

不知不覺
時間又過了半年多
一個月又一個月的過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
都能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