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的好天氣
熱到我整快抓狂了~~
昨天下午我上班的地方有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下了約5分鐘就停了
根本沒有消暑作用
還是很悶熱啊!!
每天都不知道流了幾“桶”的汗
實在是太熱了
每晚11點多洗完澡睡覺
(至少不會洗完又是一身汗,所以我都10點至11點洗澡)
早上起床梳洗出門上班
打從踏進早餐店的那一刻
就開始了一天的黏搭搭.....
好熱啊!!
又好難受....
今天下午還算有風....
應該說是我回家那一刻才開始刮風
以為會下雨的。
確實有下
但卻只有一咪咪
根本不到5分鐘
而且柏油路也沒溼
就連我趁空檔騎單車出去買雞蛋
都還是下著毛毛細雨
然後就沒了....
剛剛貪圖外面有涼風
就坐在庭院乘涼
坐著坐著不小心打了瞌睡
被蚊子咬~~
好癢喔~~~
而且還一疤很大疤.....




熱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