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什麼嘛?!
夏天還會感冒喔?!
雖然不是很嚴重
而且今天有去看醫生了
醫生跟我說這是感冒症狀
昨天下午起床準備上班時就感覺喉嚨怪怪的
可是喝了開水之後就沒什麼異狀
今天早上起床要去上班
竟然有些鼻塞~~
然後上班時將該清洗的該整理的都整理好後
在等待下班
此時,突然感覺頭暈暈的好想吐喔~~~
下班後馬上去看醫生
下午上班時去外送
台X電3點20要
但是店裡現場的客人很多
我硬是被迫3點16才出發
也來不及收雨衣(將雨衣帶出去)
我看天色不對勁
心裡一直祈禱著千萬別下雨
但是....
3點25分一陣雨下下來
好大好大的雨
我還是淋濕了....
回來後,好冷喔~~~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
趕緊衝回家洗澡
因為外套也溼了....
真的很冷很冷
冷到我開始抓狂
心裡狂罵
拜託,我也是人
我也是領人加薪水的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只有你才是人生的是不是?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外送
超級討厭
怎麼我說這麼多次
妳還是下雨天給我叫外送??
但是基於我是員工、服務業的立場
我真的真的有苦說不出
只能把氣往肚裡吞獨自生悶氣
很累,真的很累。
尤其還拖著生病的身軀
冒著大雨去外送
感冒不打緊
還有安全問題
誰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