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禮拜一晚上
我去岡山吃喜宴
高雄的蚊子果然很多
一場大約1小時的宴會下來
我被蚊子咬了2口
我和鄰居都是
然後重點是
我們都沒感覺
直到宴會結束後
要上遊覽車才覺得
嗯?
怎麼癢癢的?
被蚊子叮了!!
高雄的蚊子比台南的蚊子毒ㄝ.....
台南至少都還有看見或感覺
高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也沒看見蚊子
回來後就“2疤”了
那天從高雄回來
也已經晚上10點了....
好累喔~~~
昨天和今天也因為太累
而且一直胡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都起不來,而且鬧鈴10分鐘會響一次我都沒聽見
真糟糕~
還好明天可以晚一個小時上班
不然我可能又起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