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
看到了
momo親子台的哥哥姊姊喔
這3天(6/26~6/28)
兒童台來善化火車站前廣場辦活動
我家的小惡魔今天回來
就一直吵著要吹泡泡
我逼不得已,只好冒著很熱的天氣帶他們出去
真的熱死了.....
我好想睡覺啊~~~~
帶他們去買完泡泡經過火車站(因為要回家)
他們看到後就跟我說:阿姨,我要去那裡看看.....
死小子,很熱ㄝ....
你們這2個小惡魔,花我的錢就算了
還要求我熱的要命去那裡曬太陽?!
勉為其難的讓他們去玩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真的是熱死我了~~~
我看到誰??
(迷:你沒說誰知道啊?)
我看到布丁姊姊和蘋果姐姐....^^
(迷:怎麼沒有小蜜桃姐姐?)
我怎麼會知道?
小蜜桃姊姊昨天來過了啦!!
而且....
兒童台的,我根本不認識幾個
我怎麼知道誰是誰??
我帶著2個小惡魔離開前有看到小舞台上的姐姐
他如果沒有報上自己是布丁姊姊的名號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她是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