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我自己
真的很佩服
話說
由於很久沒騎單車
今天下午醒睡醒後
心血來潮牽著我的小摺
騎出去,先騎去田園
在騎回家
然後再從家裡出發
騎到店裡
中途,我竟然都沒有停下來過
就這樣一路騎到店裡
老闆娘看到我還驚訝了一下
因為老闆娘問我:你怎麼騎鐵馬?
我回答老闆娘:出來散步啊~順便運動運動!
天知道,距離我騎單車已經過了5年的時間了
也就是說,5年前畢業後,我都沒再動過單車。
但是,這次買車還加贈小摺
不想讓小摺太久沒騎而壞掉
我只好在我有空的時候都騎出去動一動
或者是要去商店這些比較近的路程才會騎單車
我在店裡待了一段時間
因為很累,而且很喘
雖然我是慢慢騎,但是真的已經實屬難得了。
在店裡待了一段時間後
拿著飲料騎車回家
因為老闆娘要準備打烊了。
回到家後,姊姊看到我
跟我說:你真的騎出去喔??
我:對啊!好累喔。
姐:(拍手)還真難得啊。
佩服佩服!
後來垃圾車過後
媽媽進來了
我跟我媽說:媽,我騎腳踏車去店裡,又騎回來ㄝ。
我媽還跟我說真的喔?
我姐還很沒禮貌的跟我說:我還真佩服妳沒有半路停下來用走的回家勒。
雖然這是事實,也沒必要講那麼大聲吧?!
其實,我真的一度有這種想要停下來用走的回家的念頭
真的有。
因為真的很累!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今天的我。
我是最棒的!!哈哈哈!!
(迷:不要臉)
(呿呿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