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台南地區忽然下起大雨
而我正好要出門上班
我出門前還特地把牛仔褲的褲管拉高
才不會淋濕
也確實,出門時,褲管沒溼
但是瀏海是溼的
因為雨下太大,雖然我的安全帽有護目鏡
但是,雨再下,我的安全帽裡也在下
滴到整個頭髮是溼的
2點多大概3點左右
我外送到南科去
原本在南科九路一滴雨都沒有
當我轉彎至環西路時
開始一滴兩滴下起大雨
我又停下來穿雨衣
這次.....
褲管和頭髮全溼
就連外套都是溼的
呿呿呿
本姑娘最討厭下雨還要外送
訂的少就算了
油很貴ㄝ....
重點還在下大雨
冒著雨和生命危險外送
還要全身濕淋淋的回工作地方
還不是可以直接下班
還要站在那裡吹風
感冒又沒人負責
真的真的很討厭ㄝ!!
然後,今天送的公司只有訂了18個
才18個,我冒雨給你送到那裡去
妳還打電話來說我給你少放2個
18個我還給你少放就太誇張了喔!!
我很肯定很確定的說,我數量都還有點過
怎麼可能會少啊?!
ㄘㄟˋ
妳怎麼不卻查查看是不是有人沒訂
但是他卻拿了,或者是有人只訂一個卻多拿一個
這都有可能啊。
幹麻那麼肯定是我的錯。
雖然我要外送前很忙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真的都有確認過數量
而且是在三確認。
我出發前數量都是對的,怎麼到了你那裡就少了2個?!
所以我討厭送數量少的公司
通常數量少的,都會有短少的情況
每次都是這樣。
除了有時候真的是我的疏忽
但是,總部可能全部都是我吧?!
有時候包裝不是我啊。
老闆娘包裝總不可能出錯吧?!
有時候是老闆娘包裝,她還是會打電話來反映
說好聽是反映,說難聽點就是cow邀
雖然不能全怪我們,但基於服務客人的立場
我們還是會要求他們在做確認。
我真的很討厭外送的時候下大雨
很討厭。
可不可以拜託你們配合點
下雨時千萬不要叫我外送
我會抓狂!!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每次下雨
我都要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過幾天我買的短褲就會到了
到時候下雨可以派上用場
不用每次下雨褲管都是溼的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